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

12月28日上午9点,我中心在708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郭山厚副主任主持。郭主任主要是传达了12月26日学院在崇艺楼演播厅举行的“本科教育提升行动”动员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精神,重点收看了王军书记的讲话视频。

大会是由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党委书记王军致辞并介绍“本科教育提升行动”。大会还播放了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的讲话视频。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王军回顾了我院60年的办学历程,概括了我院60年的办学成就,并简要介绍了“本科教育提升行动”所包含的内容。他强调,“本科教育提升行动”是2019年学院重点推进的核心工作,本次行动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旨在为落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指出,60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以科学发展为根本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师生员工为根本力量、坚持和弘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创造精神,扎根地方、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完善育人机制、强化办学特色、加强科学研究、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不断取得发展。

看了视频大家一致表示学院提出的“本科教育提升行动”,对老师和学生都是很大的鼓舞,特别是听了王军书记的讲话,大家感触颇深,学院60年来扎根地方,有诸多的不易,深感学院的发展是越来越好,大家的工作兴致也是越来越高。

我中心张海燕老师光荣退休,大家一致认为张老师是一个工作特别认真负责的人,郭主任也在会上对张老师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大家集体祝愿张老师的退休生活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最后郭主任对中心的其它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