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学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

2月24日上午10:30,我中心在702室由党支部书记郭山厚主持召开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郭书记传达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会议精神要求,我中心开展大讨论工作,动员全体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激发改革创新展现奋发有为风貌。

一、认真学习骆惠宁书记在2018年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把握新时代改革开放要求,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山西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会议强调主要领导干部要作出表率,在急难险重面前主动担责,成为带领干部群众开拓前进的主心骨。

二、学习2月18日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2月19日省委教育工委大讨论动员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的重要讲话精神。骆惠宁书记强调,开展大讨论,是对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考试,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负责。要把坚持问题导向贯彻大讨论始终。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发动使全省人民都参与到大讨论中来。各市县要把大讨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主题和要求贯穿到“两会”全过程

、学习王军书记在我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发言内容。王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院党员干部群众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院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大讨论是关系山西当前和长远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全省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学院攻坚克难、奋勇向前,实现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学院当前正处于突围困境、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有许多短板需要弥补、瓶颈需要突破、难题需要破解,需要我们扎实做好大讨论各项工作,汇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思想活力、精神动力、改革魄力、创新能力;需要我们雷厉风行抓成效,久久为功重长远,在大讨论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逐一破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