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纪要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

按照学院党委院党发[2019]6号《关于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院党发[2019]12号《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补充通知》文件要求,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合并召开36日上午830,在明辨楼102室信息网络中心办公室召开本次会议,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丹同志出席指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郭山厚代表中心参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信息网络中心主任韩瑞锋、副主任杨惠烽、毕玉璋,芦丽珍。

李院长要求两个单位主任要代表班子,代表个人来对照检查,不能以建议代表批评,不能以希望代表问题,要切实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把此次民主生活会议开好。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1、信息网络中心主任韩瑞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郭山厚分别代表班子及本人进行了对照检查,从思想、执行、解决问题等多方面提出问题清单,报备了重要事项,针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积极进行整改,并就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剖析,并针对部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做了表态发言。

2、信息网络中心两名副主任就日常工作和中心发展方面以及个人问题,逐一进行发言,进行了对照检查。

3、参加本次会议人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班子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切实把问题提到实处,对今后的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性意义。

4、李院长对此次会议做了点评,今天的会大家都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听了各位同志的发言,自我批评,对照检查都比较到位,但对服务对象征求回来的意见、批评建议比较泛,提的不够具体,我们党员干部要有宽广的胸怀,正确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和建议,才能在工作中进步。现场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提出问题、查摆原因、解决问题的目的。

最后,李丹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两个部门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性,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她指出要善于调动同志们的工作积极性,还要充分用好实习生,让他们在实习的过程中充分得到锻炼。希望两个部门的领导班子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之机,进行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做到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推动各项工作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