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

   间:201944日   900

   点:主校区明德楼(综A702

参会人员:郭山厚 杨耀强 王国君 李彦青 邢存计  (张桐英请假)

列席人员:张宇平(群众代表)

上级党组织督导人员及服务对象代表:王引兰  白廷有

人:郭山厚

   容: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查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民主测评。

   程:

1、支部书记向大会做述职工作报告。

2、支部书记进行个人自我批评。

3、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批评发言。

4、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发言;每人发言后,逐个开展批评。

5、到会指导的上级领导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

6、进行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郭山厚:现在开会。根据院党发【201921号中共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织召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今天的会议按规定报告了党委组织部、上级党组织和分管院领导。参加今天组织生活会的领导、服务对象代表、群众代表有: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书记王引兰同志及总支委员白廷有同志,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宇平同志。我代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对各位领导和代表的与会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要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全面提升组织力,明确党支部职责任务,强化政治功能,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以思想觉醒和开拓进取实现新时代山西改革开放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