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

4月23日下午3点,我中心在702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郭山厚副主任主持。  

会上,郭主任传达了学院近期下发的文件和会议精神。 

1、传达贯彻学院4月3日行知楼十二层会议室召开的“三基建设”推进会暨本科教育提升行动主题讨论安排会会议精神。

2、学习[2019]10号文件《关于继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制订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做好大讨论初步总结等工作的通知》。针对文件郭主任做了如下安排:

(1)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整改措施要向党员群众公开;

(2)制订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

(3)4月下旬党支部要以会议形式对大讨论进行初步总结。

3、纪律方面郭主任再一次强调全体坐班人员要严肃工作纪律,坚持每天按时签到制度,考勤由杨耀强同志负责。

4、安全工作方面要加强安全意识,大家要注意管好自己的人,关好自己的门,并签订安全责任书。

5、按学院要求完善个人住房公积金登记表信息。

6、五一放假安排杨耀强同志负责排好值班,并将值班表上报相关部门。特别强调了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嘱咐大家要安排好实习生和所管理的教室。

7、运动会的报名情况及项目向大家做了通报。

8、教学管理工作方面,要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效率。

9、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已经开始,从2016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主要盘点三年的资产,希望全体行动,积极配合完成任务。

10、党费每月收缴一次,并向全体党员公开公示,并开展党员过党的生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