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

6月4日下午3:30,我中心在702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郭山厚副主任主持。

1、传达学院教育大会精神。

2、学习《关于印制本科教育提升行动七个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制定本单位的实施方案及相应措施。

3、5月24日—26日全省第四届师生教学技术大赛在我院举行,我中心杨耀强、王国君等同志及部分实习生全程参加了设备支持等工作。

4、传达5月20日全院大讨论总结大会精神。

1)白书记传达省大讨论总结大会精神

2)王军书记作总结讲话

3)交流发言

5、5月29日报送了2019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6、高考期间应急值班工作,要求值班人员高度负责,有事及时报告,有实习生的各工作点要负责高考期间实习生的位置,坚决避免实习生参与高考作弊行动。

7、6月5日—6日我院运动会,希望有项目的运动员按时参加所报项目,争取最好成绩。

8、端午节放假期间,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每天按时报送安全状况,全体人员要求通信畅通,随时联系。

9、组织开展一次设备安全检查及运行状况记录,统计放假前需要更换的灯泡型号、数量及其它配件的准备工作。

10、教学工作本学期已近尾声,教学组长组织进行期终考试试题制定,要求6月17日前将A、B试题制定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