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7-14      来源:

7月14日上午9:00,我中心在702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郭山厚副主任主持。

1、传达学院7月13日12楼会议室召开的学期末工作总结与部署会议精神。

1)张虎芳院长在学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暑假工作安排讲话精神。会上,院长张虎芳代表学院党委、行政重点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暑期工作作出细致部署。

2)王军书记在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王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学年学院在各项重点工作中的主要做法与取得的主要成就,对全院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号召大家面向未来,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以新校区建设为重点的办学条件仗、以本科教育提升行动和硕单建设为主的办学水平仗、以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的办学机制仗这三场攻坚战。

3)张爱龙副院长对学院进一步加强财务工作时行了安排部署。

2、按照学院要求根据张院长、王书记的讲话精神,安排制定本部门暑假期间的任务清单。

3、暑假加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按时值好班,按放假通知要求,干部职工不放假,安排轮休,要求通信畅通,随叫随到,本假期事情较多,希望大家按要求去做。

4、安全工作方面,管好自己所管的教室,实验室的设备等,强化防火、防水、防盗意识,保证学校财物不受损坏和丢失。

5、意识形态领域方面,要求大家在网络信息及平时语言交流时,注意言行举止,提高识别力,不转发不确定的信息,保证中心教职员工的政治思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6、教学工作方面,7月20日试卷全部完成,7月21日进入试卷装订阶段。

7、按照党委组织部假期安排,要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不少于24学时(三天),本支部要求学习强国网上学习积分达到500分以上,开学要求汇报学习情况。

8、计划在8月20日左右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去红旗渠参观学习。

9、做好院级、系级扶贫顶岗支教培训的教室、设备支持工作。

10、我院将于8月5日至16日在主区主楼12层会议室举办第九届暑期英语教学高级研讨班,开班期间我中心要大力支持好相关设备,开幕式和闭幕式期间需要全程摄像,相关同志要全力配合好。

11、继续做好设备检修工作,保证下学期开学设备能够正常运行。

12、传达了编外用工改革事宜。